7月7日,古董家具品鉴酒会活动在厦门自贸片区宝象红星美凯龙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6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演绎欧洲古典文化和雅致、优雅和浪漫、品位与尊贵的品鉴酒会。

  福建省收藏家协会厦门分会会长丁建南,红星美凯龙福建中区副总经理毛谨华,漳州海洋渔业局张水生,厦门市设计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谌丽玲,秘书长、高级室内设计师王暖,厦门平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叶双艺等嘉宾出席。

  “在继承古老技艺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所设计出的家具浪漫与华丽、尊贵与品位兼顾。”汇银宝国际家居创始人林毅民现场致辞,详细诠释了艾博尼特家居、慕美灯饰及举办本次古董家具品鉴酒会的初衷,欧洲红酒的品质文化与居家生活的完美融合。

  “我们希望传递给每一位客人愉悦放松、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欧颂酒业董事长林文凯表示,品鉴酒会传递了欧颂酒业对美好事物及品质生活的追求,来自八个国家15个酒庄资源和丰富的采购经验。

  在本次巡展活动的重点环节——家具红酒论坛中,收藏协会丁会长畅谈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讲述厦门艺术收藏鲜为人知的渊源,指出古董家居的收藏价值;而高级室内设计师王暖为来宾们分析了室内设计发展的趋势,以及在一带一路中西文化的融合中,传统文化如何进行创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艾博尼特英伦家居、慕美灯饰、欧颂酒业携手举办。艾博尼特品牌历史悠久,源自18世纪英国皇室贵族血统,延续了欧洲古典的高贵和雅致、品质与尊贵,把美的意蕴一脉相承,在设计与生活中演绎原汁原味的英式华贵。此次活动旗下品牌“艾博尼特”两大系列——英伦贵族、英伦尚居产品皆在展示之列,优雅高贵的家具迎来嘉宾的由衷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