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下午三点,由天虹君尚购物中心协办的第三届大型亲子嘉年华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天虹君尚购物中心营销经理邢悦女士等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经营中心副总经理表示,亲子嘉年华截至今年已举办过两届,并受到了各界的喜爱与支持,而对于日益增加的亲子类服务需求和商家的市场拓展愿望,再次倾全站之力打造本次的亲子嘉年华,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天虹君尚购物中心营销经理邢悦女士表示,君尚购物中心是天虹股份在厦门布局的第一个购物中心。2003年9月12日汇腾天虹开业,天虹股份与厦门的渊源自此开始,算上君尚购物中心,天虹股份在厦门已有5家分店。

  君尚是天虹股份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自今年4月28日开业以来,面向厦门年轻精英家庭,融合时尚零售、创意餐饮、精品超市等丰富业态,倾情打造亲子乐园、国际影城、骑行俱乐部、智能生活馆、健身会所等新型体验项目,为顾客提供“纷享,陪伴,悦美生活”的生活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发布会,第三届大型亲子嘉年华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于7月的每周六10:30-19:30于天虹君尚购物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让“孩子与孩子”、“孩子与父母”、“孩子与自然”、“父母与父母”、“父母与商家”的五维关系互动,希望通过本届亲子嘉年华让小朋友们在暑期玩乐中塑造心智体格。关注儿童成长健康为出发点,促进和提高每个家庭的幸福感,对于现代都市人繁忙快速的工作节奏,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自己的孩子。

  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天虹品牌非常喜爱和信任。他们非常喜欢举办的亲子活动,并很认可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孩子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长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

  据悉,此次亲子嘉年华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欢乐且有意义的假期,天虹君尚购物中心作为本届亲子嘉年华的协办方提供了独家赞助场地。同时,目前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生元以及番茄田、养乐多、积木宝贝、幸福西饼等商家入驻本届嘉年华为家长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互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