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7月4日, VICKY’Z成立两周年庆以及新品私享会在厦门举行。英式下午茶分享沙龙的同时,快时尚新品发布会,在VICKY’Z高端会员家庭倾情演绎。设计师许馨尹更是和大家分享亲子搭配心得。

  在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设计师许馨尹带着对孩子们的爱和责任,让VICKY’Z从“心”出发。据了解,借助此次周年庆活动,VICKY’Z对品牌旗下快时尚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面料使用上,采用了最新研发的面料,使得消费者的穿着舒适性体验度有了更高的提升。

  为让全国各地来厦参加活动的会员家庭和小艺人、小超模能感受VICKY’Z品牌升级的亮点,本次活动现场,来宾们不仅参观了最新一季的快时尚系列产品,更以零距离接触的方式体验了新款产品的舒适性。

  接受媒体采访时,VICKY’Z品牌创始人许馨尹表示,举办两周年庆典活动,旨在为全国各地的会员家庭带来一次走进VICKY’Z的机会,让他们真正了解VICKY’Z品牌倡导的亲子文化。

  作为中国首席亲子品牌,VICKY’Z的诞生本就充满了温情与爱意。2014年,时装设计师许馨尹完成了身份的转变,女儿的降生使她成为一个母亲。随着女儿VICKY一天天的成长,许馨尹带着对女儿的爱和对家庭的责任,于2015年以女儿的名字命名,创立了定位高端的亲子时尚品牌VICKY’Z。

  作为中国高端亲子装领域最具活力的品牌之一,2015年,VICKY’Z品牌先后推出了时装、礼服、旗袍等系列产品。和传统的亲子装有所区别,VICKY’Z品牌的设计注入了“亲子”、“陪伴”、“关爱”等体现家庭、亲情与孩子成长的元素。

  2016年9月,设计师许馨尹携VICKY’Z在纽约时装周上举办专场发布会,成为首个登陆四大国际时装周的亲子品牌。与此同时,VICKY’Z还推出了全新的国际LOGO:VICKY’Z,顺利完成品牌形象的国际化升级。

  经过两年发展,目前的VICKY’Z品牌旗下已拥有设计师系列、高级定制和快时尚系列3大成熟的产品线。VICKY’Z的设计强调以父母的审美出发,为子女打造积极健康、时尚前卫的形象。从设计思路上看,父母作为穿着个体,可以承载不同的设计元素,这让VICKY’Z的整体设计获得了更丰富的创作空间。

  许馨尹表示,VICKY’Z不只是生产和销售亲子装产品,而是一个为时尚辣妈、潮爸及宝贝提供完美着装方案的高端亲子时尚品牌。今年以来,随着VICKY’Z品牌大型会员营销活动“VICKY’Z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举办,VICKY’Z在全国乃至海外市场赢得了数万个家庭的一致赞誉。

  7月15至20日,VICKY’Z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在北京举办,期待更多的会员家庭在这场盛宴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