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使用微信、APP等软件订机票、订酒店、预订旅游产品,旅游市场进入了“微旅游”时代。

  而随着暑假的到来,记者在朋友圈上发现,“微旅游”产品越来越多,也成为不少市民订购旅游系列产品的重要手段。如“入住美丽城堡温泉小镇”“入住殿堂级温泉酒店梦幻大客户”“五星级酒店家庭度假套餐仅需666元”……等信息更是刷爆厦门市民的朋友圈。

  其实在互联网时代,除“去哪儿”“途牛”“同程”等APP平台外,本土平台也开始爆发。2小时疯抢3000套温泉度假家庭套餐,平均1分钟秒杀20套,瞬间打破福建省内单品酒店客房产品销售新纪录便由本土平台“住店圈”所创造。

  据悉,住店圈在省内率先开启“微旅游”模式。综合利用星级酒店资源打造出高品质且实惠的“微旅游”产品,将吃、喝、玩、乐等元素集中到“微旅游”产品中,从不同角度满足市民新需求。

  “OTA在线旅行社现阶段已经发展得很完善,在如此强势的现状下,我们住店圈仍能找到一条全新的模式带动‘微旅游’产品销售,创新打通b2b和b2c双赢体系。”住店圈负责人苏俊锴表示,他们通过限时抢购为平台,简化销售流程,获取精准需求,创造“微旅游”产品销售新模式,为更多热爱吃、喝、玩、乐的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了解,时值暑期旅游热潮,住店圈还将推送厦门周边及武夷山精品游等高端度假自由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