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海尔厦门中心再度携手厦门苏宁云商销售公司召开第三季“717品牌节”新闻发布会。“717品牌节”让我们共同见证了海尔品牌发展的又一次辉煌历程。

  海尔集团厦门中心总经理许润丰先生出席本次发布会,他表示去年海尔销售额达两千多亿。海尔自1984年创立以来,立足于本土市场,实行全球化品牌战略,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厦门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峥嵘先生莅临活动现场,据了解,厦门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已有十二个年头,2016年已完成厦漳龙泉四地全部的地级市及县级市场覆盖,传统门店31家,易购直营店40家。累计服务上千万买家会员,活跃会员总数已达到200多万。

  明星产品集体亮相 经得起世界最严苛的考验

  本次发布会向我们展示了海尔家电高科技产品,如卡萨帝云鼎空调,“云鼎空调首创BNT温自平衡创新科技,实现环抱式柔和送风,23℃恒定恒定温感,彻底解决空调使用过程中室温突变引发人体不适的问题;同时首次搭载干湿自控科技,确保恒定52%的黄金湿度,解决了普通空调送风引发室内干燥的行业难题。

  除了空调外,发布会现场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云珍冰箱、卡萨帝独立双温区冰吧等明星产品也纷纷亮相。

  海尔建立互联网时代“终身用户”制

  当今社会需求结构发生了变化,用户的需求更多倾向于服务而非产品本身。在这种情况下,海尔创新服务体系,建立从产品咨询、购买咨询、使用体验反馈、售后服务体系等全流程的即时交互,颠覆了过去“售后等于服务”的模式。一次注册成为会员后,可以持续不断的升级,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极致服务体验,改变了过去“产品等于体验”的行业认知,真正的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实现从顾客到用户再到“终身用户”的升级。

  零售转型,加强用户体验,提升产品品质是海尔和苏宁共同的目标。717品牌节从2015年至今已开展第三季,717品牌节现已成为海尔和苏宁极具影响力的营销活动之一。许润丰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717品牌节活动的开展,将更多优惠,更好的产品,通过苏宁云商平台提供给每一位用户,同时,在此对厦门海尔忠实消费者做出承诺,将以最优质的产品及更真挚的服务,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