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6月28日,大家熟悉的饮品品牌KOI,迎来了集团乔迁。KOI集团CEO MS Ma(马雅芬女士)、东亚地区COO邱建华先生、KOI台湾总部副总经理Benny先生、合作厂家、媒体近百名来宾共同参加了庆典。

  从零到百KOI中国成绩斐然

  接受采访时,KOI集团CEO MS Ma KOI告诉我们, 2011年进驻大陆市场,从厦门出发,六年间,累积了良好的口碑,KOI在福建、上海、无锡、苏州、成都等地区成立了近百家直营门店。在受到广泛认可的时候, KOI Thé、KOI Express、KOI菁选、KOI PLUS成为主打品牌,凭借着优质的饮品及热情到位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心。今年八月,也将入驻广州、深圳、重庆等地区,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MS Ma更是表示:要把台湾茶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感受到台湾茶独特的魅力。

  品牌升级  优质茶饮享受

  今年七月,KOI全新升级的高端品牌KOI PLUS也将于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开业。邱建华先生表示,市面上有很多好喝的装修精致的咖啡馆,但是没有符合年轻人喝茶的空间。KOI要做的是结合时下年轻人流行的生活态度,让喝茶变成一件很时髦的事情,将KOI精选的台湾高山茶品,带给大家,把茶饮文化推向市场,成立了全新品牌KOI PLUS。让茶叶成为生活的主角,走进日常生活中。

  传递幸福 体恤员工需求

  谈到一家企业,大家一定会关心员工的幸福指数。对此,邱建华先生表示:对于KOI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自己手中的饮品被这个市场肯定,所以我们对每个员工的要求是严厉的。团队里每个人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和专业培训,经历过打磨的优秀青年。以人为本,是这个企业最核心的管理理念,重视每一个员工的发展,乐于为每个员工提供舞台是这个企业吸引人才的本质。在新落成的办公室中,为员工规划按摩室、用餐区、阅读区,让员工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放松的时光。同时,也为女性员工配备哺乳室,体恤员工的每一个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