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来自全国的23个优秀国际酒店职业装设计作品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进行了终极PK,48名模特演绎了184套设计师原创作品。

  不同于以往的服装设计大赛,本次设计大赛是有众多买手评委参加的平台,是搭建设计师作品与市场接轨的平台,是实现产业落地的平台,今年是第一届,还仅限于厦门酒店业,今后这个平台将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酒店行业和设计师。

  本次大赛将采取专家评委与买手评委相结合的评比模式,已投标形式评选出厦门国际旅游酒店职业装十佳设计师10名和优秀设计师13名。

  采取专家评委和酒店买手评审团相结合的形式,可以从专业和市场两方面对设计师作品进行评判。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计文波主席说:举办服装设计类大赛,不应该是为了比赛而比赛,应当着眼于实现产业落地,打造设计师作品与市场对接的平台,今年是第一届,还仅限于厦门酒店行业,今后这个平台将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酒店行业和设计师。来自五缘水乡酒店、荣誉集团等四十余家厦门旅游酒店采购人员以买手身份参与本次活动,陆续来对接这个平台。

  来自厦门的金顶奖设计师刘勇担任大赛评判长,他说:“时尚和商业,同样需要走出去请进来,这是我当评委这么多年以来,所见到最多职业设计师参与的一届,件件作品都融进了厦门元素中国风,看到了年青一代设计师的成长真令人欣慰”。

  来自来厦门的职业设计师何文浩、陈宏伟、吴新闽、余佳桐等获得了“2017厦门国际旅游酒店职业装大赛”十佳设计师大奖。接下来的时间里,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由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和厦门市旅游协会,通力合作,将这些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推荐给厦门旅游行业,让旅游更时尚,让厦门更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