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电影讲述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在不断升级。

路演点映过后,这部电影收获了观众诸多好评,其中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的奇观,被观众誉为最惊喜的故事设定,三个杨幂性格截然不同,最后出现的黑化杨幂,近乎杀手的状态也让观众直言“很带感”。同时,电影里杨幂和霍建华的动作戏份也得到观众的肯定,“废校追杀、高空互殴,节奏很紧张,全程无尿点。”

奇观!“三个杨幂”组团对打霍建华

电影里,杨幂为救儿子逆转时空,引发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其中之一,就是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这对很多观众来说,也是十分新奇的观影体验。三个杨幂性格各不相同,一个是护子心切的柔弱杨幂,一个是冷酷凌厉的黑化杨幂,一个是沉着机警的理智杨幂,堪称“三个女人一台戏”。

看完电影,有观众表示,“一个杨幂被霍建华重拳击倒,另一个更凶狠的杨幂顶了上来,简直开挂了,看得好爽。”“杨幂演出了三种不同的性格,很有层次感,很不错。”还有观众直言,“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多个自己,在极端的情境下,我们的力量也许超出我们的想象。”

 

刺激!爆破、枪战、飙车,动作戏看过瘾

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片,《逆时营救》里不乏动作戏份,高空铁架搏斗、高速公路追逐、实验室惊险爆炸、三个杨幂肉搏霍建华,让人看得屏气凝神。有观众提到杨幂在垃圾中转站斜坡下滑的场面,十分紧张刺激,“杨幂很拼啊,垃圾场的铁钩子哐哐哐的砸下来,特别担心砸到杨幂。”

据悉,杨幂本人有恐高症,她也坦言电影里的高空戏“都是硬抗过来的”——为了电影里呈现惊险刺激的视觉效果,有些戏杨幂更是不用威亚直接上阵,此次她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之前很难把杨幂和动作戏挂钩,看完感觉杨幂有一些打女的风范。”

带感!黑化杨幂和霍建华上演“黑吃黑”

霍建华饰演的绑匪崔琥,残酷凶狠,在电影里不断给杨幂制造难题,对杨幂年幼的儿子也毫不心慈手软,十分凶残。这对于霍建华本人而言,也是一次角色上的突破。看过电影后,许多观众也对这一反派角色的表现给出好评,“有一种反派的魅力,虽然很坏,但还是很帅。“

同时,还有不少观众提到黑化的杨幂,和霍建华在力量和状态上是“旗鼓相当”的——“霍建华很狠,但是第三个黑化的杨幂更狠,看他俩对打的时候,有种‘黑吃黑‘的感觉,很过瘾。”“3号杨幂和霍建华,就是以暴制暴,黑化后的杨幂很带感啊!”

惊险!限时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电影的片名叫《逆时营救》,片中霍建华也在不断对杨幂“倒计时”——让杨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使整个故事的节奏十分紧凑,有观众表示,“全程无尿点,气氛营造的非常好,看得时候越来越入戏,每次杨幂回到过去都揪着心,希望她能成功。”还有观众表示,“惊险感做的不错,情绪越来越强,有三个杨幂‘大逃杀’的感觉。”

 

戳泪!女子本弱为母则强,杨幂“母子戏”引泪点

除了科幻的故事设定,紧张的电影节奏,还有很多观众表示“结尾看哭了”,表示“面对可能要来临的分离,2号杨幂不得不‘骗’儿子,杨幂拿着电话哭,我也忍不住跟着哭。”“女子本弱,为母则强,杨幂为了儿子冒着生命危险一次次的重返过去,太戳泪了”。同时,还有观众感慨,“改变过去的设定很有趣,但它也告诉我们,最珍贵的,其实是当下。”

 

惊喜!细节到位,被赞“充满想象力的近未来呈现”

作为一部科幻动作片,看过片后,观众对电影的科幻感给出了“惊喜”的评价,“电影里的场景和道具设计,充满未来的元素,比如粒子传送器和实验室,科幻感做的很不错。”还有观众感慨,“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惊喜,是他们将未来的想象力视觉化了,挺难得的一次尝试,很多小细节都处理的很到位。”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