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吃这家火锅店,平均要排队两个小时以上,凌晨两点也要去吃!微博首页和票圈全被刷屏,周冬雨、易建联、《摆渡人》剧组都去吃过!现在厦门终于有了第一家——蜀大侠火锅,不用再去成都排大长队吃这家爆红火锅啦!近日,蜀大侠火锅正式进入厦门,首家门店位于江头同亨大厦2楼,700㎡宽敞的用餐环境,适合亲朋好友欢度聚餐,共享正宗川味火锅带来的热辣感受。

  蜀大侠火锅自2015年问世以来迅速发展,成为成都火锅界最大黑马。2016年连续霸占大众点评最佳餐厅榜首,并荣获“2016年成都范儿成都十大最有范儿团年餐厅”、“舌尖上的川味•美食评选评选活动”十大新锐火锅等荣誉。

  》》》》》》你不知道的蜀大侠

  蜀大侠之“蜀”:味源巴蜀,传承经典;以巴山蜀水的蜀国文化,来创造和延续美食神话!

  蜀大侠之“大”:天大。地大。人亦大焉。象人形。老子曰。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按天之文从一大,则先造大字也。人儿之文但象臂胫,大文则首手足皆具,而可以参天地,是为大。代表着蜀大侠必须要做强,做大。

  蜀大侠之“侠”:侠:夹人者。象形文字,引申为助人。泛指通过自身力量帮助他人的侠指有能力的人不求回报地去帮助比自己弱小的人.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社会追求。武侠.仁侠.义侠.都值得去尊重对社会和他人做出贡献的,且具备超出一般人的能力、勇气、道德仁义,有大作为的人。

  一进店内,大中庭的“桃园三结义”场景映入眼前,阵阵浓香的火锅味,一下子勾起了你的胃。正宗的牛油辣锅可是一点都不含糊,龙头铜锅,超级有范!红锅是牛油锅底,传统手工炒制,无添加剂,麻辣鲜香,味道纯正。吃不了辣的人们也可以点番茄锅或养生菌菇锅拼成鸳鸯火锅。来蜀大侠,必吃以下“一帅九将”。

  》》》》》》再瞧瞧小编介绍吧

  花千骨: 听名字就挺吸引人,选用上等猪肋骨去头去尾,只取中间最精华之处,每根标准的一指长。以花椒、八角、三奈等多种调料,慢火精制熬成的复方红油+秘制酱料先浸泡半小时。放在火辣辣的火锅里煮好后香气扑鼻,一口咬进嘴里肉汁直飚,肉质鲜美。排骨极嫩,入口酥烂,麻辣鲜香,有种“人在江湖走,吃肉才是硬道理”的感觉。

花千骨花千骨

  巴国三丝肉卷:号称“蛇蝎美人”的巴国三丝肉卷,上等草原嫩牛肉包裹着老坛泡椒、姜丝和金针菇,放进翻滚的热气腾腾的牛油红锅里,煮好后拿掉牙签一口咬进嘴里,味道酸辣鲜美。

大侠上上签大侠上上签

  大侠上上签: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抱着裹了一层秘制酱汁的上上签牛肉,有没有萌到你呢?最重要的是不光有颜值,一串串脂肪量超低的麻辣牛肉块,口感Q弹滑软。

冰川鹅肠冰川鹅肠

  冰川鹅肠:新鲜鹅肠每根皆取自食指宽,客人点菜后立即洗净,用结冰的容器装鹅肠,力保最大程度的保持鹅肠的新鲜脆嫩,放在锅里烫7-9秒左右,口感最佳。

大侠水牛毛肚大侠水牛毛肚

  大侠水牛毛肚:选用了品质最好的水牛毛肚,叶片厚实,层次分明,入口化渣,放下锅底刷几下就可以了,Q弹无比。

  巴蜀麻辣牛肉:无论是外表还是内里都有着冷艳的颜值和高贵的气质,牛肉裹满的辣椒让人对这道菜的辣劲不容怀疑,麻辣之余能尝到牛肉的嫩香。

  大刀肝片:没有点功夫做不出来的一道菜,肝片被片得超级薄,给师傅的刀工点赞!满满的仙气可以保持低温,肝片会更新鲜嫩滑。薄薄的一片,稍微烫一下就能吃,捞起来蘸上特制的干碟,脆嫩麻辣!

  太极双滑:新鲜虾滑与秘制的牛肉肉滑绝妙搭配,口感滋润香滑,鲜美无比。

贵妃牛肉贵妃牛肉

  贵妃牛肉:鲜香的牛奶配鲜香的牛肉,煮汤之前将牛奶倒入牛肉中拌匀,鲜嫩滑爽的口感加倍,醉心温柔的感觉加倍。

  》》》》》》没有优惠的福利都是耍流氓

  活动信息:6月22日-7月1日,全场菜金5.8折!

  7月2日-7月11日,全场菜金6.8折!

  7月12日-7月21日,全场菜金7.8折!

  活动期间,到店报销打车费(15公里内,出租车、快车凭据报销,专车除外)

  此外,蜀大侠中华城店即将开业,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