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厦门SM新生活广场、西西弗书店、中信出版集团、米果文化联合主办的好好说话公开课暨《好好说话》新书见面会6月10日下午在SM二期大中庭举办。“奇葩说”主创成员黄执中携新书《好好说话:新鲜有趣的话术精进技巧》现身厦门SM新生活广场,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说话盛宴”。

  去年6月由米果文化出品的《好好说话》正式上线,迅速创造“付费内容”领域的黑马,不仅创造首日近3万用户订阅,截至发稿,付费订阅用户已超过14万。近日,由马东出品,马薇薇、周玄毅、黄执中、胡渐彪、邱晨等合著的新书《好好说话:新鲜有趣的话术精进技巧》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上市。

  本书上市之后,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热议,很多读者都抛出疑问:既然已经有了如此成功的音频节目,为什么还要出这样一本书呢?这本书纯粹是音频节目的整合吗?针对这些疑问,黄执中也在现场跟大家进行了解答。

  作为被媒体称为“华语圈最会说话的人”,黄执中表示,这本《好好说话:新鲜有趣的话术精进技巧》围绕话语权这个核心,独创性的提出了“五维全息话术”,即沟通、说服、谈判、演讲、辩论这五维,全面呈现说话的精微奥妙。

  黄执中亦在现场教授“五维”话术 ,针对“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如何拒绝死缠烂打?辛苦几年工资涨幅甚微,到底怎么向老板开口提加薪?”等等切身实际的问题分享巧妙的说话技巧。

  现代社会高度竞争的复杂人际关系,快节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要求我们必须更加智慧、更有锐气、更强调科学性与可操作性的“好好说话”之道。所以,本场签书会吸引了近千位读者亲临SM新生活广场,与黄执中面对面交流,气氛极为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