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带着宝贝去哪儿?潮爸潮妈们看过来,6月1日下午,Amoying baby《我就是主角》潮童时装T台秀,在世贸双子星塔中庭激萌上演。60多位萌娃宝贝变身T台小模特,或憨态可掬,或活泼逗趣,引得现场,欢乐不断,爆笑连连。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台上的小朋友们都是AmoyingBaby潮童品牌的代理们的小朋友哦,零基础、零上台经验,仅仅在王子烁童模机构学了一节课就能敢在这么绚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服装。

  让我们直击现场,先来看看哪位Amoying baby更有范儿,秀场小宝贝们都很有舞台感,诠释Amoying baby简约与童趣。“为什么看起来很简单的衣服,穿起来这么好看?”“对啊,我家宝贝要是穿上一定很好看!”

  台下不时传来潮爸潮妈们的疑惑不解。作为厦门新锐原创轻奢童装品牌,Amoying baby还并未被广泛熟知,主持人特邀品牌发言官张梦骞上台为大家介绍品牌诞生与成长历程。定位于轻奢路线的Amoying baby,立体裁剪,注重搭配,设计感强,崇尚自我,追求有趣与独特,在经典之中却又能跳脱出以往的童装设计,得体、完美地彰显未来精英的成长魅力。并且在材质的选择上,Amoying baby严选舒适透气的亲肤天然面料,呵护宝贝们娇嫩的肌肤,安全工艺,匠心独蕴,让潮爸潮妈们更放心。

  为了能更近距离地让宝贝们体验Amoying baby的精致立体剪裁,秀场特设互动环节,潮爸潮妈们可以带着宝贝穿上Amoying baby童装现场小秀一把。

  “没想到我家宝贝也可以这么有范!”一位参与互动的潮妈惊喜地说。

  近2个小时的潮童走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Amoying baby童装品牌潮童秀圆满落幕!相信能为厦门的本季童装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旋风。只要敢秀,你就来!Amoying baby给您与宝贝共同的一个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