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黄磊老师都爱不释口人气网红店——甘兎庵,跟随着夏天的步伐,两店同开,饮品三折酬宾,强势登陆鹭岛啦!

  刘嘉玲、曾志伟、巫启贤、杨怡、明道、宣萱、小P老师等两岸三地大明星都来站台的甘兎庵究竟有什么来头?其实,她的幕后大掌门就是香港影坛常青树——吴启华!

  现在路上的妹纸们随便抓一个,你问她最爱的甜品是什么,估计八成的妹子告诉你,她最爱抹茶甜品。一夕之间,所有的萌妹子们都成了抹茶控!这是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抹茶制作的甜品,非!常!好!吃!

  这个夏天萌妹子们最好的消暑去处,非甘兎庵莫属。甘兎庵的名称来源于日本的人气动漫《你今天要来只兔子吗?》,所以从店内的环境、摆设和产品都充满浓浓的少女感,置身其间,小编的少女心都要融化啦!

  北纬36°是全球顶级抹茶产业带,而产自北纬35.5°的“宇治茶”可谓是顶级抹茶的原点,甘兎庵更是只严选宇治茶中的京都百年品牌——丸久小山园中的限定受赏抹茶作为唯一原料,联合KSA日本国际物流株式会社京都本社,每周空运直供原料新鲜抵达。绝对经得住挑剔的抹茶控们的检验。

  主打产品:

  宇治特浓抹茶

  抹茶口味的软冰淇淋,绵密的口感,双倍抹茶粉的搭配,让茶香与奶香都更加极致。

  抹茶雪顶拿铁

  以冰抹茶拿铁作为特饮基底,再配以甘醇浓郁的抹茶冰激凌,咖啡和抹茶的完美相遇!

  抹茶千层蛋糕

  18层的千层,洒上顶级抹茶粉,一口下去,浓浓抹茶味扑面而来,满足啊!

  生茶抹茶物语

  软糯Q弹的白玉圆子,手工熬煮的红豆泥。搭配上口感最为正宗的抹茶冰淇淋,无疑是锦上添花。让你体会多重的口感,大赞啊!

  甘兎庵不只有好吃的,还有很多好玩的!许愿墙和抽签墙让小编们玩得不亦乐乎哦!

  抹茶控们速来围观,这么好吃又有趣的抹茶店你们一定不能错过!

  福利内容

  好事成双!甘兎庵5.26厦门双店同开!5.26-6.4期间12:00-13:00及18:00-19:00两个时段内全部饮品三折!

  湾悦城店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日圆二里1号湾悦城项目01楼L1-008A号商铺(1号门外左侧)

  中华城店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195号中华城A1地块1层B1102单元-61号商铺(北区老街入口)

  营业时间: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