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为宗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以柔性多方位的训练态度,教育参选佳丽以小我赋予一个人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大我奉献的种子部队,并成为所属城市最佳的代言人。

  2017年5月17日,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选拔大赛厦门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磐基名品中心隆重召开。厦门赛区大会主席卢美惠女士、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会张如君博士、上海赛区主席徐凯辉、江苏学院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蔡松林先生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两点四十分,活动以热辣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帷幕。

  厦门赛区执行主席暨创星美殿创办人张琯臻女士表示将来无论是两岸电影选角,网紅直播平台,赞助商企业招聘,都会优先考虑有此結业証書跟个人诚信双重认证的选手,都将同步推荐,保障年薪与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知名出品人蔡松林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了重磅消息,获奖的佳丽都有机会出演旗下电影拍摄,可谓选拔选美选角三合一。蔡松林是香港电影最重要的推手之一,如《东邪西毒》、《东成西就》、《大话西游》、《春光乍泄》等经典之作都是因为他才能被世人所见。 各位嘉宾分别上台共同祝贺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选拔大赛厦门赛区顺利举行,并预祝所有的参赛选手们都能获得满意的成绩。

  “三、二、一”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厦门赛区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城市先生)选拔大赛是GPO全球城市主题第一品牌赛事 、世界第五大选美品牌,超过100个会员国组职,举办世界杯全球城市小姐等多项选拔大赛。本赛事自199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过十二届。旨在通过在全球举办的各种赛事及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全球市民,接触、认识、理解并加入签署地球宪章;在未来一年内达成百万市民签署,三年内完成千万市民签署;并以此契机,促成全球所有市民一起为地球关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