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晚,英树MIN‘S GROUP四周年庆典在厦门新坐标康莱德酒店浪漫启幕。现任VERASCE艺术设计师、EUROPEAN CITY欧城礼仪首席设计师赖梓愈主导主题为“深蓝回旋曲”的华丽宴会,融合典雅与时尚,极尽奢华。

  现场,浙江英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英树品牌CEO Nicole女士,MIN‘S GROUP 领导人闵鹏,连乐上台致辞,并为优秀加盟商颁发了最佳新人奖、最佳突破奖等奖项,对大家为英树这个大家庭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宴会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童于硕上台献唱,美妙的歌声加上精彩的乐队演奏与模特走秀,瞬间嗨翻全场。

  晚会最后,国际DJ献上最后的狂欢,用独有的音乐特色,让大家热情澎湃。在强烈的鼓点中,昏暗的灯光下,嘉宾们轻轻踩着舞步,调酒师轻轻地摆动着身体,及其优雅地调配出一杯鸡尾酒。

  MIN‘S GROUP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专注于英树产品推广、销售的团队,也是伴随英树一路走来,时间最久,走得最稳的一支团队。经过了几年的沉浮,有些品牌被市场淘汰,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的英树,以过硬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赢得了大片消费者的信赖。

  在这过程中,也不断有新的团队加入英树,这其中也不乏佼佼者。而作为与英树一路相伴的MIN‘S GROUP,不论是在默默无闻初时还是全国第一高处,MIN’S GROUP一直坚持内敛务实的路线,不浮夸无泡沫,曾经多次拿下英树品牌全国销量第一的桂冠,目前旗下拥有近300家实体店,遍布全国各地,更涉足东南亚市场。

  从最初只有几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近两千位代理商,其中不乏各界精英,也有不少草根平民。无论是在中国内陆,还是沿海地区,无论是在港、澳、台,还是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都有MIN‘S GROUP代理商们的足迹。MIN’S GROUP真正做到了海纳百川,只要有梦想,所有人都有成功的可能。

  发展至今,MIN‘S GROUP也在向更正规化,规模化迈进,成立了服务于所有代理商的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有团队专属摄影、美工、设计、文案、策划,对整体规划以及运营进行把关。团队狠抓质量关,求信誉,谋发展,提高品牌知名度;公司重管理、讲效率,向规模经济要效益,出现问题能够迅速解决,把事故消灭于萌芽。

  未来,MIN‘S GROUP将继续放眼全球,把这份幸运,健康,美丽的事业受惠到所有的女性,让更多的人收获家庭的美满和生活的富足。

  >>>>>>关于英树

  植物护肤品牌英树, 它来自于英国贵族数百年来对产品的严格把关,严选来自世界最优良产地,自然有机,可食用的安全材料,独创一净,二修,三养对每一款原料都经过严格测试拥有全球最权威的SGS安全检测,确保品质要求。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国产化妆品的使用率在不断提高,环比2015年,2016年国产品牌市场占有率增加了17%。英树作为时下O2O模式的领导者,已经在全球拥有了700多家实体店,成为国产护肤品牌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