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千人撸起袖子献热血的感人场面在泉舜厦门东海学院火热上演。一向热心公益的泉舜集团在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东海学院的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并组织集团员工和东海学院学生总共近千人奉大爱献热血,用实际行动教育学子博爱济世,感召社会支持公益。

  活动中,泉舜集团董事长吴泉水率先撸起袖子献热血,开启了千人大爱助公益的感人华章。现场人潮汹涌却井然有序,登记、测血压、初筛化验、采血……不少围观者被此氛围影响,纷纷加入献血的行列。吴泉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泉舜集团刚满十五周岁,用公益的方式做庆典,正是泉舜奉行的“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所在,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他说,十五载砥砺奋进,泉舜人始终克勤克俭、艰苦创业,秉持“会拼敢赢”的精神,逐步发展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以金融为辅,以实业为支撑,以教育为事业的现代企业集团,获评中国地产百强、福建省纳税百强等荣誉,这些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为此,泉舜心怀感恩,时刻不忘回馈社会。

  早在泉舜成立之初,就有将楼盘开盘、封顶等活动资金省下来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泉舜的发展可谓一路公益相随相伴。集团董事长吴泉水更是身体力行,他身为厦门慈善总会永久名誉会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各类扶贫项目,组织发起关爱留守儿童、举办慈善拍卖新年音乐会等活动,还专门设立了泉舜慈善基金会,进行教育、扶贫等事业的专项捐助。

  吴泉水表示,十五年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起点。未来,新泉舜,新征程,我们将持之以恒,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持续为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做出一个民营企业的担当与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