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医院主办、台资眼科连锁机构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项目《眼视光临床诊疗技术规范暨“角膜塑形镜临床验配与新发展”》学术会议在厦门市湖里区颐豪酒店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举办。

  科宏眼科自成立以来,每年承办各项医学会议,吸引各地眼科专家。这次会议更是邀请了国内数十位眼科视光领域大咖参与这次的学术会议。同时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执行院长王勤美、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朱益华及厦门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王挹青副主任等多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会议上发表了一系列的讲话。针对理论、临床、实践、操作、结合病例等各方面对视功能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对眼视光临床诊疗技术规范、双眼视功能异常的规范诊疗和训练、角膜塑形镜临床验配与新进展等方面进行详尽的阐述。

  本次学术会议不仅为各方眼科医师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在眼科视光界的贡献,备受业界认可。同时极大促进了参会专家学者之间的相互理解,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了各方学者对眼科疾病的临床及科研水平的同时,提高了各方的整体水平,共同推动眼科事业的发展、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

  作为本次学术会议活动的承办单位科宏眼科医院也通过了这次会议提升了自身的科研医疗技术,特别是青少年眼视光角膜塑形镜的技术这一块更是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更好的提升使用效果,确保角膜塑形镜的使用更加符合患者需求,造福更多相关眼病患者的健康。同时也促进了我省在眼科领域的医疗科研技术的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