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启动梦想”Roonasn发布会暨2017Q3Q4新品订货会在福建晋江百翔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前国家足球队、天津足球旗帜性人物,泰达根伟训练中心总经理于根伟前来助阵,和该品牌运营商欧威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建伟、中国品牌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领导众多业界人士等一起“启动梦想”,开启通往青少年运动市场的未来大道。

  源自巴西的时尚运动品牌Roonasn,从品牌成立伊始便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早已成为“时尚、休闲、运动”青少年时尚运动装备的代名词,在2017年进入中国后,Roonasn将立足青少年足球市场,搭建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强化Roonasn在青少年运动领域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深度挖掘青少年足球运动文化的内涵,引领足球文化的形成,并以此为翘板,撬动整个青少年运动市场。于是,在今天的发布现场,我们不难发现有这样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于根伟,这位天津足球的传奇应邀成为Roonasn(罗纳森)本次新品发布会特邀产品顾问,接下来并为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提供一系列运动装备。

  一场关于开启足球,再创辉煌的故事拉开了序幕。该品牌运营商欧威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建伟表示,“Roonasn不单单是个品牌,也不单单是个足球品牌,希望能做成一个承载着中国足球梦的综合性青少年运动品牌,而足球仅仅是一个开始。”

  中国品牌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告诉记者,考虑到青少年运动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庞大消费人群基础、未来消费潜力等诸多因素,且2015年年初《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就指出重磅出台,这其中,方案中指出要发挥足球育人的功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作,让更多青少年热爱足球、享受足球。所以,Roonasn(罗纳森)以此为契机,开启国内青少年运动市场征途是不峥选择。

  如今,青少年足球市场成长迅速,Roonasn只要通过在运动装备领域的专业背书,很快就能带动这部分人群对产品的需求,也会带动这部分青少年人群的品牌认知,拉动相关销售,侯立东表示。

  刘建伟表示,足球是Roonasn品牌战略重要的一环,在此背景基础上,通过整合本土优质的供应链资源及运营团队,我们有理由也有实力,把Roonasn打造成一个综合性的青少年运动品牌。接下来,Roonasn在路跑领域,还有更多更大的动作将逐步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于根伟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特邀产品顾问,不仅对本季产品给予肯定,还提出不少细节要求。Roonasn设计贴近中国青少年运动市场的流行趋势,色彩绚丽,跳动张扬,既具备专业性能,同时注重多样而精致的细节变化,能够满足青少年在运动中全方位的成长保护。

  当然,他认为,少年强则足球强,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良性发展是振兴足球的关键题眼。想要做好青少年足球要注重很多细节,比如之前国内还没有为孩子在练习场上踢球而专门设计的球鞋,让他们在踢球时感觉舒服。接下来,于根伟还将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运动经验,帮助Roonasn(罗纳森)确定产品策略,系统拟定产品规范,产品设计标准,控制设计品质,树立完整的产品品牌形象。

  事实上,Roonasn(罗纳森)不仅有着一颗足球心,更有着“不安分的梦想”,从发布会主题“启动梦想”便能窥其一二。

  未来,Roonasn(罗纳森)将整合好优质供应链,做好产品研发和设计,组建一支热爱体育的运营团队,铺设好线上线下的渠道,再加之中国体育产业政策的“东风”,Roonasn(罗纳森)必将在青少年运动市场成功突围,上演一出精彩逆袭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