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正能量,表扬先进人物,大力宣传行业模范事迹,弘扬行业模范崇高精神,体现社会主义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5月1日,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2017年度“全国五一行业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共有近400位来自各省的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食品饮品行业的先进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行业模范颁奖及新闻访谈。

  作为食品饮品业的佼佼者,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道德之歌。他认为,每位公民的素质、修养、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直接影响整个社会甚至整个国家的发展。 

  王文德告诉记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杂粮世家”每走一步,都将消费者需求的健康、绿色、安全的食品目标与企业发展放在重心位置。他对未来3-5年做了很多的规划,“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不是为了解决2017年的问题,也不是解决2018年的事情,而是为了更加长远的目标——努力把‘杂粮世家’打造成食品行业的新标杆。”  

  王文德表示,作为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做好人,做好事,将人生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实现与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结合,成就和带动更多年青人的梦想。同时,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杂粮世家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也一定会面临很多的压力,但是我们相信我们有勇气去一一面对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