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由澳新莱特与澳药集团FPA 共同打造的新西特Slaite品牌在厦门朗豪酒店召开以“双核特献·智聚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来自澳洲顶尖儿童营养专家、国内母婴行业知名人士、各位行业伙伴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新西特Slaite “双核”配方新品力多灵宝的正式亮相。

  这正是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新西特Slaite双核新概念新品针对婴幼儿免疫健康以牛奶为主的产品,将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注入新能量。

  据介绍,它采用世界唯一母源免疫力配方,拥有第四代双核免疫蛋白及原生免疫因子,这其中,新西特Slaite乳铁蛋白是目前中国唯一通过认证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调节控制肠胃里的铁含量吸收和铁到细胞的运送。

  众所周知,新西特Slaite成立于2014年,三年如一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澳洲营养品带给中国宝宝,并且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许多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认可。

  “我们可以很骄傲的说我们的产品是澳洲原装制造, 并且我们是为许多知名品牌生产产品的FPA位于中国地区的自主品牌,具备更多的资源及关注。所有新西特的产品都是由顶尖的科学家研究开发的,并且在严格的指导下进行生产。”现任澳洲澳药集团(FPA)中国子公司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华自豪地说道。

  作为新西特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战略指导领军人物,他提出“未来始于点滴营养”的企业根本宗旨,抓住中国婴童市场发展先机。他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下不断发展,以“未来始于点滴营养”为品牌理念,打造良好的口碑,不断开拓的中国市场,让新西特产品精益求精,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凭借澳洲总部FPA的大力支持下,以提高品牌产品自主创新能力为主导,全方面提高品牌竞争力以及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届此将推出由澳洲总部FPA独家配方生产的十余款重磅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澳大利亚FPA就职,凭借多年的澳洲育儿经验以及积累了丰富的营养品知识的新西特澳洲专业的营养师SUE  Rennie在发布会上带给大家更多新的育儿观念和想法,同时针对中国宝宝开发更加适合的营养品,为中国宝宝和妈妈们带来澳洲天然的、贴合中国宝宝的点滴营养配方,带来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