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天改变余生的足迹,邂逅甜品届泰斗级人物……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厦门人爱上烘焙,享受在烘焙时光里的小确幸。而对于厦门的烘焙人来说,最近即将迎来一场烘焙届的行业顶级盛事。

  5月22-23日,素有“餐饮届哈佛”之称的法国雷诺特•MOF大师首次厦门行,将在被誉为中国最美烘焙教室的“莫奈的厨房”开启两天授课,分享甜品的国际最新潮流趋势及十道经典创意法式甜品制作方式。中法文化的民间交流在甜品的烘焙业谱出新的幸福诗篇。

  此次雷诺特MOF大师厦门行堪称近年来烘焙业界规格最高的交流盛事。厦门的烘焙爱好者首次有机会与国际甜品界顶尖级烘焙大师交流学习。MOF被称为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人们俗称“手工业届的诺贝尔奖”,此奖项由法国总统颁发并承认其为法国最高荣誉,同时也是法国从事蛋糕师职业的顶级殊荣。获得MOF都是行业领域登峰造极的匠心大师,在法国极其受尊重。此次来厦授课的MOF大师是被誉为“法国西部甜点第一人”的 LAURENT LE DANIEL先生。据悉,雷诺特厨艺学院是全法唯一背靠上市餐饮巨头的实战型学校,培养了法国第一厨神、马卡龙第一人、冰激凌世界冠军等众多餐饮界翘楚。此次参与授课的厦门学员还可获得雷诺特颁发、MOF签字的讲习课与实战课证书。

  “莫奈的厨房”致力于推广法式甜品美学文化,被业界称为光影视觉艺术的甜品美学引领者。此次与国内排名前三的的甜点品牌“兰茉艺术中心”成为雷诺特MOF大师中国行的协办方。据悉,“莫奈的厨房” 位于风光旖旎的环岛东路会展片区,独栋别墅邀请知名设计师设计,历时6个月精心打造而成,兼具私密与浪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因而被业内称为“中国最美烘焙教室”。

  品牌掌舵人倪姣毕业于雷诺特厨艺学院,曾是知名卫视主持人及编导,“莫奈的厨房”品牌灵感来源于法国著名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的莫奈花园,去年,倪姣在法国邂逅莫奈的花园,被莫奈的美学思想及精致的生活哲学深深打动。她说:怀抱着打造甜品美学的虔诚之心,为了这些光影的美好,将我后半生的时光倾情追随,用最幸福的色彩搭配最温暖的甜品。

  “莫奈的厨房”宗旨是让更多的人体验来自法国巴黎纯正西点餐饮文化,引领消费者享受最具有美学格调的法式轻奢。“莫奈的厨房”主要涵盖了便捷的线上零售服务、烘焙教学课程以及高端甜品台及法式料理私人定制,曾为2016厦门国际时装周、美国轻奢品牌Tommy Hilfiger等定制甜品台,在业内深受好评。在2017海峡两岸婚博展一经亮相,便成为朋友圈里网红艺术甜品。此次“莫奈的厨房”携手法国雷诺特开启MOF大师课,必将成为业内的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