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4月12日讯2017厦门国际广告技术、LED暨印刷包装展览会(简称“厦门广印展”)今日在厦门会展中心A1、A2馆隆重举办。作为海西地区唯一的覆盖印刷、包装、 广告、LED、标识等广告印刷全产业链的展览盛会,本届展会在去年首届良好开端的基础上,延续“汇聚行业先锋,引领技术创新”的主题,现场展示众多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位逾450个,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连同同期举办的2017厦门工博会(台交会)合计展览面积8万多平方米。此次厦门广印展行业龙头聚集、配套活动丰富、展会亮点众多,是海西地区值得参观交流的专业展示平台。

  行业上下游企业同聚, 实现“一站式”采购平台

  此届展会将360度全方位阐释广告、印刷包装、LED三大产业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分设印刷包装、数字喷绘、广告标识、LED四大展区。展品涵盖 智能标识、标牌及制作设备、LED显示屏&照明、数字喷墨印刷、广告器材与材料、展览展示器材、广告礼品、印刷包装设备、数字喷墨印刷设备、印 刷&包装成品、原材料、软件及其它配套设备技术等,对行业人士而言,真正实现了全球“一站式”采购。

  海内外行业龙头云集,引领广印行业新趋势

  厦门广印展一直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引领未来发展趋势,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此次展会再次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行业巨头参展,高宝、小森、耀科、亚菲、三 菱、武藤、惠普、罗兰、彩神、奥威、合利来依利达等行业龙头参展,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设备,创业人、正野、中唐、新天成、金鸿峰、得利高、金福冠、工 正、神舟等省内知名企业也携带拳头产品参展。展会现场洽谈气氛热烈,许多设备被现场订购。参展商们通过厦门广印展结识了许多新的客户、提升了企业形象、扩 大了产品知名度,更有许多获得了现场订单,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成效。2017厦门广印展必定成为海西地区广告印刷行业的狂欢节。

  “大咖”云集,客商团组共享商机

  此届盛会赢得各界知名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各地行业“大咖”云集。今年的客商团组规模更胜去年,22个省市主要印刷协会及10多个广告、LED 行业的协会领导带队组团参观交流。其中,福建省印刷协会携福建省内包括福州、南平、宁德、莆田、泉州、龙岩、三明、厦门、漳州、晋江、南安、石狮等各地市 印刷及包装协会会员单位前来采购洽谈,更有省外客商团组如上海市印协、北京市印协、广州市印协、及江苏省客商团包括苏州市吴中区印刷行业商会、南通市印 协、淮安市印协、连云港市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协会等。广告、LED行业有福建省广协、泉州市广协、漳州市广协、厦门市光电子行业协会、世界闽商理事会、东莞 市电子行业协会等。合计拟参会团组超过40个,专业买家超过5000名。参会客商通过此次展会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精英聚首高峰论坛 纵深对话引爆行业热点

  为推动产业和企业发展,主办方聚焦行业前沿,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多场精彩、高质量的配套活动。展会期间,组委会以“创新、跨界、共赢”为主题举办海西 最高规格、最具影响的光电产业系列活动,主要活动有“海西LED产业技术创新论坛”、“两岸光电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照明渠道与市场拓展峰会”、“厦 门LED供应生态链对接会”等,邀请来自国内外及海峡两岸光电企业权威、研究机构、渠道商、终端客户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光电产业的趋势、热点和商业合作 机会,搭建海峡两岸光电产业创新合作交流平台。另外,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福建省印刷协会年会”,400多位来自省市印刷协会的领导、会员齐聚厦门,一 起研讨行业趋势、共襄行业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