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厦门工博 会主论坛——2017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将于4月12日9:30-11:30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四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该论坛是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和厦门工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发展成为研讨两岸经贸合作的固定平台,以及发布两岸产业政策信息的权威平台。

  当前,两岸制造业面临工业4.0革命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如何进一步携手合作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抢占竞争优势成为两岸业界关注的热点。为此,本届经 贸论坛将以“两岸携手,共创智造新优势”为主题,邀请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长王辽平,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副会长宋晓刚,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以及海基会原董事长、台湾三三企业交流协会会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江丙坤会长,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詹火 生董事长,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郭台强理事长,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王正青秘书长和台湾大学电机系罗仁权教授等两岸重量级嘉宾,围绕两岸在智能制造 领域如何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带动两岸业界深化合作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并展开互动对话,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两岸产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如有意参加论坛,请洽组委会杨小姐:0592-2859852或凭身份证和名片于4月12日8:30至厦门会展中心办理入场证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