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巴特【六大宝石成长体系】微电影——故事《故事亲辅》开机仪式于3月31日晚7时在快乐巴特隆重举行,标志着快乐巴特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全面布局。

  快乐巴特创始人兼董事长、亲辅师总教练钱郁红,快乐巴特联盟合作机构——别买了市场部吴杏禄、厦门阿莫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李凯强、《故事亲辅》导演邓景贤、快乐巴特办班妈妈代表以及快乐巴特签约小演员和小会员们出席了当晚的开机仪式。

  《故事亲辅》剧中的演员们都是来自快乐巴特的小会员们与亲辅师。微电影视频将在上线到多家线上视频平台。家长们可以同时在线上观看并传播快乐巴特《故事亲辅》微电影。

   钱郁红表示,快乐巴特成立初衷,源于她十多年从事孩子素质教育事业的经营,长期关注中国孩子成长状况后,原创孵化的一套“改变学龄前儿童教育模式,用“有温度”的亲辅体验方式挖掘孩子天赋的宝藏 ;改变国外教育内容充斥幼儿教育市场的情况,让民族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 ”亲子陪伴融合民族文化守护传承的创新体系 。

  “帮助家长爱孩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是快乐巴特的使命和任务。”钱郁红认为,《故事亲辅》视频开机,剧中演员全部由会员小朋友和大学生亲辅师担当,意味着快乐巴特 “听故事、说故事、做故事、玩故事、演故事”故事亲辅服务模式的完整实现,也开启了远程亲辅,让更多家长和孩子通过视频线上传播分享到快乐巴特的故事陪伴、点亮六大宝石。

  接下来,快乐巴特“帮助家长爱孩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将推出更加接地气服务:4+2+1六大宝石成长体验,妈妈在家可以办班,午托、绘本馆、幼儿园等可以引进,全套服务由快乐巴特完整提供,共享亲子陪伴资源。目前别买了儿童生活馆的所有连锁机构以及昕兰运动空间、老约翰绘本馆等亲子培训机构等都将引入快乐巴特【4+2+1六大宝石】成长体系,开设体验班。

  据了解,当晚来参加开机仪式的小朋友是《故事亲辅》第一集的小演员,该系列剧拟定百集,每集6名小演员和1名亲辅师担任角色。《故事亲辅》开机,随后《点亮六大宝石》亲子情景剧已在筹备,拟将摄像机开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