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官方助力开店,资深大卖家现身说法

  亚马逊作为目前中国主流的出口电商平台,因良好的平台竞争环境,透明的政策规章,以及备受全球网购消费者肯定的口碑而深受中国卖家的喜爱。

  迈入2017年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入驻门槛上也存在一定的调整,无论是对于已有卖家,还是即将转型跨进电商入驻亚马逊,或者是想多渠道运营的现有卖家来说,了解平台政策新动向以及各个国家站点的特点显然十分重要。来自亚马逊全球开店华南区资深招商经理Chris,不仅帮助与会卖家回顾了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以及北美、欧洲和日本目前的电商零售市场状况,还重点分析了覆盖这些市场的亚马逊各个站点的特点。同时通过亚马逊的大数据作为支撑,现场解析了目前各站点的选品趋势以及卖家如何把握热销品的势头。

  最后,他还分享了2017亚马逊全球开店招商的服务对象,以及包括物流在内的全新升级服务。对于想要与亚马逊全球开店携手助力品牌出海的卖家来说意义非凡。

  除此之外,来自厦门沃德丰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彭庚,也在现场通过其切身的案例,帮助与会卖家找出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盲点,规避潜在风险。

  邮政速递厦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分享了邮政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网覆盖的优势,通过对行业现状的分析,以及海外市场需求的判定,表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整体变化也推出相关的服务方案,助力更多的中国卖家能够货销全球。

  签约仪式振奋人心,互动论坛精彩纷呈,在本次大会中,除了有行业资深人士的倾囊分享外,主办方还特设了丰厚的抽奖环节,以及免费的商务晚宴,帮助与会卖家能更多地彼此接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