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作为传奇怪兽宇宙的杀手锏,《金刚:骷髅岛》绝对能在内地双双引爆票房与口碑。在上映第三天,金刚在3月26日中午1点就破了4亿。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纷纷表示,在看够了各种名不符实的“大片”之后,能迎来《金刚:骷髅岛》这样爽快的怪兽大片,绝对值回票价!此外,也有人表示,在无数观众被骷髅岛上振聋发聩的嘶吼,铺天盖地的猛兽,以及史上最激烈的人兽交锋,兽王对决,引发强烈的观影快感。

  这样的观影体验不仅是国内电影目前所无法达到的,就连此前的《哥斯拉》《环太平洋》《侏罗纪世界》等历代怪兽大片都略显逊色。所以,对于这样一部紧张刺激又爽快的好莱坞大片,观众趋之若鹜也就毫不奇怪了!

  随着电影口碑也随着票房的上升不断引爆,就连豆瓣评分也随着国内上映逐日回升,从一开始的6.4分升至6.9分。

  作为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能这么火到底有什么玄机?

  是经典重演、迷影情怀、还是震撼视效、强大卡司?以下为《金刚:骷髅岛》的四个爆点。

  爆点1:史上最大金刚对战史上最恐怖怪兽

  “金刚”作为好莱坞久负盛名的怪兽片鼻祖,八十多年的银幕形象经久不衰,深入人心。在新版中,这只著名的怪兽将拥有好莱坞金刚电影中最庞大的身躯——高达100英尺(约30.48米),堪称“史上最大”。不仅个头变大,这一次的金刚身手也会更加敏捷,摆脱了前脚掌着地的束缚,实现了像人类般的直立行走,会呈现出更加精彩、炫酷的打斗场面,足够吸引眼球。

  除了“史上最大金刚”,本片中花样众多、怪异可怖的史前巨兽也成为一大亮点。骷髅爬虫、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泽巨鱿章、伊卡洛斯之翼、孤礁牛魔等纷纷登场亮相,让观众看的又怕又恨。尤其是骷髅爬虫,其可与金刚匹敌的庞大身躯和惊人的毁灭性,吓坏了不少观众。骷髅爬虫与金刚之间的残酷大战,也承包了影片的最终大高潮,可是说全片最爽的就是这一场。

  爆点2:经典设定全新演绎,怪兽宇宙呼之欲出

  金刚的经典故事从20世纪传诵至今,以前的大多是翻拍!但《金刚:骷髅岛》不一样,而是创新地将故事背景放在1970年代,讲一支人类探险队与史上最大金刚及各式巨型怪兽混战缠斗的冒险故事。本片在保留“金刚”这个角色的同时,创造了一个有趣的冒险史诗,提供极致的娱乐和壮观的群兽乱战。

  除此之外,《金刚:骷髅岛》的双彩蛋也十足有料,更多怪兽的揭秘暗示着情节走向,怪兽宇宙的开启堪称最大的爆点。

  爆点3:演技、颜值、大长腿,超强卡司应有尽有

  除了本片最大的主角金刚,超强演员卡司无疑是吸引吃瓜群众进影院的最大动力。男主角“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是颜值学历双高的英伦派实力演员,此次转型出演银幕硬汉,令全世界迷妹都期待不已。“好莱坞黄金配角”塞缪尔•杰克逊经典作品众多,资深影迷几乎都是冲着他去的。而女主角布丽•拉尔森去年刚加冕奥斯卡影后,话题演技都有,不由的人们不期待。

  爆点4:特效逆天好看到炸裂

  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特效是此次《金刚:骷髅岛》被夸赞最多的一点!尤其是本片的灵魂人物金刚,庞大的身躯和栩栩如生的动作与表情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而特效界完成难度最高的三样东西:毛发,水与火。在《金刚:骷髅岛》中也被一一攻克,绝对震撼。不过你要是知道,这次的金刚是由业界顶尖的工业光魔负责的,也就不会奇怪了。

  一部电影的火爆或许并不是这四点足以说明的,《金刚:骷髅岛》也不仅仅是一部怪兽电影这么简单,而是一个团队、一群敬业的演员的心血!所以,无论是为了看抖森的大长腿过眼瘾,还是为了体验惊险刺激的特效场面,《金刚:骷髅岛》都值得你买张票去影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