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桌上的手机。-嫌疑人桌上的手机。

  台海网3月26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公司只有3人,却有大量手机、信用卡和POS机。民警在排查中欲擒故纵,捣毁该非法套现窝点。昨日,思明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

  -3月10日,筼筜派出所民警郭耿带队进行基础信息排查,来到湖滨南路一家公司时,民警敲门,但没人应。等了一会儿后,门打开了。

  -刚进屋,民警就觉得不对劲——公司只有3人,桌面和展板上却有50多部手机,以及大量未拆封的手机卡,橱柜里还摆着40多台POS机。

  -会不会从事非法经营?民警决定先按兵不动。通过走访,民警了解到该公司有吴土某和吴金某、曾某翔等人,均为龙岩老乡。民警随即将这一情况汇报给派出所。

  -3月15日下午4点多,民警再次来到该公司,敲门仍无人应门。民警假装走开,没多久,一名男子打开门探头探脑地张望,正是吴土某。

  -民警轻松推开了门,筼筜派出所及思明经侦大队增援警力赶来现场,经过检查,这是一处非法套现的窝点,警方当场查获POS机65台、信用卡96张,抓获嫌疑人吴土某。

  -经审查,该窝点从去年9月份以来,利用信用卡和POS机套现,并收取持卡人利息,涉嫌非法经营。8名民警花了一整夜清点现场的票据,查出涉案金额高达500万元。目前,吴土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文/图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