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上午,占地面积近8000平米的厦门拜博口腔医院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福建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厦门市民营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喻宏,福建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厦门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张翼,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高级副总裁高德民,副总裁、学术委员会主席徐连来,助理总裁羊强,福建事业部总经理邓昕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李蓬也通过视频发来了祝贺。

  黎昌仁在致辞中表示,拜博口腔将为厦门市民营造和提供一流的医疗环境和高质量、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方便厦门百姓就医,支持和服务当地经济做出努力和贡献。厦门拜博口腔医院的设立,是拜博集团在福建省品牌形象的一种展示,更是对福建人民口腔医疗服务需求的积极回应,拜博在福建省的发展也将走上新的征程,未来拜博将以厦门为起点,辐射福建全省。

  诚信传递 用“诚信医疗”服务厦门市民

  坚持诚信从医,并接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是拜博人对老百姓坚定的承诺。开业仪式上,拜博的诚信大旗也传递到了厦门,开启了诚信接力的第三站。在诚信大旗下,厦门拜博口腔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庄重宣誓,用诚信医疗服务每一位厦门市民。黎昌仁表示,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拜博集团将不忘初心,坚守医疗本质,传播健康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成为老百姓信得过、靠得住的口腔医疗品牌。据悉,诚信大旗还将在拜博集团全国30余个事业部持续传递,让“诚信”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拜博人心中。

  启动口腔公益普查 为老年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拜博集团始终关注并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开业当天,厦门拜博口腔医院启动“情系夕阳红·共享好口福”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惠及鹭岛万名老人,为饱受牙病困扰的老年人带来笑容。未来,厦门拜博口腔医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便民、利民的口腔健康社区行等活动,关注更多社会群体。

  数字化种植技术厦门首发 提供舒适精准种牙新体验

  与此同时,拜博集团种植复杂病例诊断设计中心(BYBO·IDDC)也在开业现场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将先进的数字化种植带进了厦门。数字化种植技术依托先进的口内扫描设备,利用3D导板技术,实现种植的精准设计,微创、安全、快捷、舒适的治疗体验,能够让鹭岛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领先国际前沿、颠覆传统种植技术的“数字化口腔种植”。

  据悉,厦门拜博口腔医院是2016年9˙8国际贸易洽谈会期间,作为厦门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进厦门,也是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在福建省打造的第一家大规模、高品质的旗舰口腔医院。

  医院坐落于思明区湖滨南路,是集口腔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等为一体的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开设有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口腔种植专业等特色口腔诊疗项目,将为厦门市民带来优质专业的口腔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