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厦门工博将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走过二十年历程后,2017厦门工博会将迈向下一个崭新的十年,本次工博会将继续聚焦智能制造,展览展示两岸智能制造最新成果和产品,助推两岸产业合作升级。

  为更好地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台湾电电公会郭台强理事长将率团参会,并出席海峡两岸经 贸论坛发表致辞演讲。本届论坛由厦门工博会组委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共同主办,以两岸携手,共创智造新优势为主题,邀请两岸嘉宾 共同展望两岸智能制造合作前景。届时,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长王辽平、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詹火生董事长、台湾机械工业同 业公会王正青秘书长、台湾大学罗仁权教授等两岸嘉宾将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分享独到的见解。

  海峡两岸经贸论坛是厦门工博会最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该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逐渐发展成为探讨两岸经济合作的固定平台,为推动两岸交流助力,对深化两岸合作、交流、促进两岸经贸关系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