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位于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北区的胡桃里音乐酒馆全新开业。据了解,胡桃里海沧店是厦门的第三家分店,选址在岛外生活区——海沧,希望能给生活在海沧的居民们带来不一样的夜生活体验。确实,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可口的晚餐、醉人的美酒、优雅的“赫本”······小编的夜生活也感受到“晚餐就开始夜生活”的全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天胡桃里还精心策划了一场“最赫本”选美比赛,八位女生打扮成赫本最经典“赫本盘头、小黑裙、猫跟鞋”模样,步履优雅、身姿曼妙地出现在开业现场,吸引了不少目光。

  晚餐就开始的夜生活

  在胡桃里,除了可以感受轻松惬意的下午茶、浓醇的咖啡、享用美味的正餐,更可以期待晚上九点以后的酒吧时段。它提供超15个小时营业时段的各类体验,尤其是酒吧时段,是胡桃里的精髓所在,除了优秀歌手的音乐演唱表演,更有国际艺术流派大咖在这里大放光彩。

  胡桃里将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成为比酒吧更具文化氛围且提供高性价比酒水美食的丰富夜生活形式。

  晚上九点以后的胡桃里

  晚上九点以后的胡桃里被称为胡桃里的精华时段:来自全国乃至国际的各类艺术家在这里演出,高超的艺术造诣让人惊叹,加上高品质的酒水小吃,让夜生活充满魅力。

  此外,用餐时段的音乐表演也是胡桃里的一大特色,营造出轻松用餐氛围。它另有一个让人惊喜的特色:这里音乐无处不在,连服务员甚至是厨师,都可能是一个潜藏的演唱高手。希望海沧胡桃里的开业,能给厦门岛外居民带去愉快的夜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