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2017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在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题发布了2017厦门工博会筹备工作有关新闻。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叶得盛主持了发布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景义、厦门市会展局局长王琼文等出席了会议。

  韩景义副市长在会上指出,2017厦门工博 会将于4月12日- 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将进一步聚焦“智能智造”主题,展览汇聚产业前沿,举办高端论坛和高效对接活动,全力打造一场面向两岸、迈向国际的工 业旗舰展和产业合作盛会。本次厦门工博会将主要呈现三大亮点:一是展览更加成熟专业,两岸企业参展踊跃;二是论坛引领产业前沿,两岸精英共话发展;三是平台对接务求高效,助力企业开拓新机。(详情请点击:http://www.straitsfair.org.cn/webNew /newsDetail.jhtml?id=10589)

  发布会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 与,中新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中华工商时报、华夏时报等共计近70家80多名中 央驻榕和福建省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了大量的新闻报道,掀起了新一轮厦门工博会宣传高潮,有力地带动了厦门工博会的招展招商,厦门工博会品牌 影响力进一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