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踯躅十字路口,失去人生方向;如果你——被疾病折磨,苦不堪言;如果你——面临爱情、婚姻、家庭危机,不能自拔;如果你——衣食无忧,却始终感受不到幸福;如果你——用整个青春追求信念和理想,却痛苦地发现得到的不过是一堆精神垃圾;如果你——修行多年,却一无获;……请您走进《金刚经》!

  《金刚经》,全称《金刚般若波罗密经》,寓意为:以众生先天本有的金刚般无坚不摧的般若智慧,摧毁一切无明、自我、执著、痛苦、五毒、六道、生死、轮回,到达彻底觉醒、解脱、光明、圆满、极乐的彼岸。《金刚经》是禅宗的两大根本经典之一,也是整个佛法体系中开示空性的核心经典,荡相遣执、破迷开悟,广为流布、脍炙人口,被称为“经中之王”。禅宗六祖慧能大师,因闻《金刚经》而开悟。

  一、实修实证,彻悟宇宙人生真相,讲授经典不错、不漏,通透、圆融。潘麟导师是当代著名的生命学家,导师对经典的讲解皆源自其生命证悟,故其思想生动而切要,无常见的陈腐气、书匠气和呆板、浮夸之气。导师出入百家思想,学贯中西,与时俱进,用当代的语言讲授《金刚经》,内容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意味深远。导师于禅定中应机讲法,应病与药,针对性极强。导师始终强调知行合一,化理悟为证悟,让学员切实收获到身心净化与精神升华,体悟到生命的广博与深邃。

  二、以大圆满见讲解《金刚经》,圆满、究竟、了义。“道可道,非常道”,佛性、般若、空性高度抽象、极难阐释,要么落入实有、常见,要么落入死空、断见。作为九乘佛法之巅大圆满的当代传承人,导师以大圆满见讲解《金刚经》,阐明般若的内涵、内在属性、内在结构,即般若三态之空、明、现,令学员们理明法透,以利究竟解脱、圆证三身。三、以生命科学视角来讲解《金刚经》,去宗教化、去神秘化、去庸俗化,强科学化、强理性化、强体系化。

  潘麟导师讲解所有儒佛道经典,皆将圣贤经典从各类宗教、迷信及神秘思想的历史尘埃中剥离出来,以生命哲理的高度和生命实践的角度契入经典,贯通儒佛道,沟通中印文明,融合东西方文化,以生命科学的高屋建瓴和宽广视野重新体系化,消弥文明的鸿沟与冲突,令我们身心净化、生命觉醒,让圣贤经典的智慧造福人类。

  潘麟导师自2012年归国以来,著书立说,辛勤讲学。不计其数的人们在阅读导师书籍、聆听导师课程之后,找到了幸福的钥匙和心灵的家门,远离了痛苦和烦恼,开启了幸福的人生。 

  [课程内容]

  《金刚经》经文讲解视频;早晚课;集体禅修

  [课程特色]

  1。全封闭式教学,早课禅修,注重实修实证;

  2。潘麟导师全文讲授《金刚经》;

  3。老学员在全国各地的视频课程承办点均可终身免学费复修同一课程。

  [课程时间]

  2017 年 4月 8日-13日(六天)

  报到时间:4月 7 日 14:30—18:00(领取物资和房间号)

  结束时间:4 月 13 日 18:00

  本课程需要学员作好充分的身心准备,准时报到。

  [课程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前埔中路 319号(开元文体楼斜对面)如是酒店会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