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微商这个概念已十分火热,从事微商的个人及团体也以燎原之势在全国蔓延开来,演变成现在的全民皆商的变革时代。

  作为全国微商产品第二大生产地区及第三大消费地区,福建省制造业的产品通过微商的形式源源不断地销往世界各地。为了更好帮助打造闽南微商的交流对接,在政府主办部门的引导下,中国华南区最具代表性微商盛会——由海西明珠集团旗下未来明珠园区管理集团独家冠名的“3 。 21国际微商节” 将于3月21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盛势开幕。

  与此同时,在3月22日一场“2017社群电商高峰论坛”也偕3。 21国际微商节之势,在厦门海西明珠大厦4楼会议厅一同举行。

  本次论坛活动将以社群电商为主题,着重讨论VR 微商影视之间的跨界结合,届时将有微商创业导师宋磊、互联网金融与电子商务自由经济学家,“社群经济理论”的创新研发创始人王明军为大家带来关于社群生态与发展及关于社群经济与微商的相关主题报告,福建省内资深新媒体人,新晋导演、帝岩文化CEO、微邦影业董事长周洁演讲《社群经济+影视=粉丝经济+》,还有集德才网络科技董事长林豪为大家讲解微商之道。

  论坛将以目前中国微商高速发展为基点,配合3。 21国际微商节,携手海西明珠一起搭建一个厦门乃至全福建的微商创客群体们互助同行的交流平台,帮助投资和孵化出更多的创业“潜力股”,带动海西地区传统产业数千亿元产值迈向“互联网+”。

  据厦门微概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毅伟介绍:“本次论坛将依托于互联人际关系网络,搭建系统化平台合作体系,使众多微商厂家、微商意见领袖、微商品牌、微商影视汇聚厦门,形成良性闭环,从而促进微商与影视行业的跨界交流与合作,引领消费升级、社交电商、分享经济新潮流。”

  本次2017社群电商高峰论坛由厦门市海西明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社群经济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冰与火创客中心、厦门微概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链接众多微商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社群电商、微商行业与VR影视跨界的“首次”创举。通过主办方及各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该次社群电商高峰论坛势必带动社群电商及VR微商影视行业发展推向又一高潮,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的高端交流盛会。

  321国际微商节系列活动

  福建省首次微商千人高峰论坛

  —微商盛典—

  福建省首次平台级新品布秀会、新品展示

  —微秀—

  福建省首次微商翘楚互动交流晚宴

  —微商奥斯卡—

  想必通过主办方及各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本次由海西明珠集团旗下未来明珠园区管理集团独家冠名微商节势必带动微商行业发展推向又一高潮,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的荣耀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