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学员之一、晋江七匹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徐小忠指出,恒安对于数据的采集、统计、分析并将其运用到管理中,让整个管理更细节化的做法,让他受益匪浅。“七匹狼今年预计投入几千万元在精益管理的硬件和软件上,其中有几百万将运用于智能数据终端开发。未来,七匹狼员工的工作效率将通过软件进行有效监控,摒弃人情关系管理,通过软件分析出的各种指标来调度生产,从而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结合恒安精益管理的经验,九牧推行此管理收获颇丰,去年,经公司财务确认节省成本达两千多万元。”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精益办主任刘振华表示,希望精益管理在泉州企业内部流行起来,让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整体的社会效益都能得到本质上的提升。

  谈及未来规划,晋江市经信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连智表示,晋江计划通过“领航计划”三年内培养4000名企业家、组织策划150多场主题活动,借以培养更多的优秀企业家队伍,助力晋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