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一场别具一格的“大物婴儿肌酵素面膜”新品发布会在瑞颐酒店29楼蜂鸟酒吧举行。有别于一般发布会的严肃,各大经销商丽妆华服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据介绍,大物婴儿肌酵素面膜为厦门自然智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具有活肤-唤醒-修复、补水、养肤的功能,是一款真正健康有效、不伤害肌肤,为肌肤带来纯净滋养的面膜,近日正式对外发布。

  而这款大物婴儿肌酵素面膜是公司在“养”文化的品牌精神下研发而成的一款新产品,公司联合了技术雄厚的台湾关西企业共同研发,力求将产品的品质提升到国际水准,同时又有国立宜兰大学生物资源产品检测暨技术推广中心进行研发合作,SGS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品检,保证了大物婴儿肌酵素面膜的合格安全。

  发布会上,大物品牌的创始人糖糖也分享了她的一番感慨:“我致力于女性美丽与健康事业长达8年,在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历和多年的商业实践经验基础上,带领专业团队研发了大物婴儿肌酵素面膜新品。本着为女性打造美丽健康的初心,主张女性要由内到外地呵护自己,拒绝各种激素和对皮肤有害的添加剂,这也正是大物“自然造物,天成地养”所主张的理念。”

  “探索美丽,从未停止”,大物不做一次见效的产品,美丽与健康是女人永恒的主题,也是大物品牌,乃至自然智造公司,一直追求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