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发来的现场图片车友发来的现场图片

今天中午11点10分左右,1007新闻热线13905001007接到车友爆料,在福州齐安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货车碾压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一名女子被当场轧死,车上载的小孩子还在抽搐,生命垂危。

1007记者心野马上赶到现场,看到肇事大货车目前仍停在现场,电动车依然卡在车底,已经严重损坏

1007记者心野了解到,骑电动车的是一对姐弟,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姐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医护人员马上对孩子进行急救,孩子身边有一大滩血迹,情况不容乐观。孩子的书包上的吊牌显示,是齐安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伤者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伤者

遗憾的是,经过半小时抢救,最终孩子没有抢救成功,不幸去世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电动车正在齐安路的非机动车道上正常直行,而身边的这辆大货车在经过一个路口时突然右拐,电动车上的两人躲避不及,被撞倒并卷入车底。

事发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事发路段的非机动车道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