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顺应地理信息产业快速发展趋势,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集美大学联合主办第一届“中国地理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大赛自2016年7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多方支持,全国各大高校、企业、创新团队报名踊跃。

  大赛要求参赛者运用地理信息技术进行各类创新性应用的开发,应用作品包括但不限于Web应用(主要包括专题信息系统、网站、专题地图等)、移动终端应用(主要包括手机地图应用等)。凡是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和境内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均可以个人或团体的身份参加比赛。参赛主体自行到集美大学理学院官网首页http://sci.jmu.edu.cn了解大赛细则,下载参赛申请表格填写并发送邮件到主办方邮箱:contest@gispark.cn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1日,需提交内容详见大赛细则。2016年11月1日-15日进行初赛,届时将评选出进入总决赛作品20件。总决赛于2016年12月上旬举行。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将给予50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奖励并颁发证书。初赛后进入总决赛的作品20件,将获得以下支持:

  1。免费进入极美众创空间孵化;

  2。纳入项目库,并优先推荐给创投基金;

  3。优先推荐给集美区政府,享受科技和众创的有关政策扶持;

  4。免费提供专业导师和创业导师的辅导。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集美大学主办,厦门极美众创空间(地理信息双创基地)、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厦门创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福建省(海西)卫星导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泰伯网(3SNews)分别作为指导单位与支持单位。

  联系人:李诗雨 电话:15605023518

  传真:0592-6228610 邮箱:2587137814@qq.com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营运中心2号楼二层(极美众创空间)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