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2016年,一路•纯悦2016厦门公益徒步正式启动,今年,活动将邀请10000人四人组队在11月26日挑战26公里, 同时为福建山区孩子们筹集善款,帮助他们购买净水设备。

公益徒步正式启动公益徒步正式启动

    爱心再出发 坚持第3年徒步践行公益

  据悉在福建山区,由于自然灾害频发等原因,水质受到影响,许多小朋友至今喝不上干净的直饮水。

(山区儿童)(山区儿童)

  2014年11月29日,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邀请1496人,共同行走32公里,,并且在三个月内为壹基金及可口可乐中国“净水计划”筹集逾4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数千名山区学生喝上干净饮用水。

  2015年11月28日,由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及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公益徒步活动邀请5200人挑战30公里爱心徒步,活动共筹集逾79万善款,为福建地区36所学校安装61台净水设备,帮助逾8000名山区儿童喝上干净的饮用水。

  2016年11月26日,一路·纯悦2016厦门公益徒步将与大家相约美丽的厦门,活动由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共同主办,邀请大众四人组队挑战26公里徒步线路,同时,活动邀请参与者发动周围的亲朋好友们共同为福建山区儿童筹集善款,每支队伍筹集不少于400元善款,善款将由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管理,为福建山区学校购买并安装净水设备,帮助山区儿童喝上干净的饮用水。

    26公里湾区美景 邀您一起公益徒步

  一路·纯悦2016公益徒步活动将在厦门园博苑及杏林湾区展开,活动沿着园博苑美丽的园区行走7公里,带你领略园博苑浓厚的人文气息,及独特的园区美景。途径碧波荡漾,树木葱郁的杏林湾19公里景观步道,一路欣赏杏林湾绝美的湖光美景。

  本次活动特设5大趣味方阵供参与者挑选,如果你想带上工作上的好力友可以加入超暖工友团,共同体验扶持与分享的喜悦;如果你有一群运动大神般的好友可以加入超炫嗨走团,自由畅走6公里/小时以上的时速;如果你想带上你的好闺蜜、好基友一起,可以加入超燃密友团,开动友谊的小船。

  如果你是乐享运动的纯悦爱好者,欢迎加入超悦乐享团;此外,本次活动还特设超萌亲子团,邀请爸爸妈妈们带上小朋友一起体验5公里的亲子路线,阖家逗趣出行。全程针对不同的方针更设趣味任务卡,让参与者边走边玩,体验公益以外的徒步乐趣。

    一路·纯悦 因为有你爱将更精彩

  据厦门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郑惠如女士介绍,在过去两年的公益徒步活动中,收获了近6700名公益徒步爱好者的热心参与,同时为山区儿童募集到了逾119万善款,今年一路·纯悦公益徒步活动将扩大爱心队伍,邀请1万名参与者共同徒步26公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徒步的队伍中,帮助福建山区儿童筹集善款购买净水设备。

  在2016年,正处自然灾害多发的一年,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启动“可口可乐24小时净水救援行动”,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无偿提供饮用水给到受灾地区。仅在2016年,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就已将103,200瓶产品送到遭受暴雨洪灾的永泰、闽清、翔安等地,在刚刚过去的“莫兰蒂”超强台风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更是第一时间联系救援队伍,积极提供48,000瓶饮用水送往厦门交警、湖里环卫、曙光救援队、北极星救援队以及受灾严重的翔安后村社区。郑惠如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公司重要项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将会尽企业之责,为社会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

           报名请关注“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