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倍受瞩目的2016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门九八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投资盛典,本届投洽会以“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双向投资”为主题,共设置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和商品贸易馆三大分馆,预计吸引100多个国家(地区)、4000多家企业、约5万名客商参会,其间将举办80多场会议论坛、3000多场项目对接活动,将向全世界输出数万个优质招商项目,对中国企业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引进国际资本的平台,更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窗口。

  作为中国高端厨卫领导品牌,九牧受邀进驻投洽会携手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协会,打造厨卫领域的“未来梦空间”,为全球客商献上一场智能、高端的家居盛宴,充分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简约大气的九牧展馆▲简约大气的九牧展馆

  产品创新:融入行业顶尖技术,引客商频频称赞

  九牧展馆以象牙白与琉璃黄为主色调,并饰以灵动的水波纹等元素,整体结构简约而不失格调。本次展会,代表九牧顶尖技术的智慧卫浴套间(具有检测健康功能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能放音乐的浴室柜、支撑声控和手势控制的智能魔盒——REOU睿鸥)等产品或技术悉数亮相,不仅诠释了九牧“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更打造出集“个性化五星定制+智慧卫浴空间+极致VR体验”为一体的九牧智慧厨卫空间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完备的卫浴、厨房、晾晒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九牧智慧卫浴空间▲九牧智慧卫浴空间

  Reou睿鸥,九牧智慧卫浴空间的控制中心,是九牧全球首创、行业领先的一大技术。借助Reou睿鸥,用户可以通过声控和手势进行智能卫浴功能的操作。Reou不仅能够记录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和产品偏好,不断学习和感知使用者的需求,还能依托云技术实现与其他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和数据共享。

  

▲九牧智能魔盒Reou睿鸥▲九牧智能魔盒Reou睿鸥

  除了引人瞩目的智能厨卫产品外,与之配套的“极致VR体验”服务也十分抢眼。客商在现场的五星定制体验区,戴上VR眼镜,即可身临其境般地体验卫浴、阳台及厨房空间,在虚拟空间中尝试变更产品的颜色、尺寸、材料等参数,实现浴室、厨房等空间的个性定制需求。九牧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与产品功能的结合,颠覆了传统购物流程。

  

▲客商沉浸在九牧“极致的VR体验”服务中▲客商沉浸在九牧“极致的VR体验”服务中

  产业布局:构筑厨卫产业链,树立智能厨卫领导者形象

  九牧正加快从卫浴行业到整体厨卫产业链的转型步伐。在市场竞争快速变化发展中,九牧革新布局打造浴室空间、卫浴空间、厨房空间、阳台空间等全产业链,并主动服务,解决消费者痛点,不断提升品质和效益,实现高速成长,据悉2016年上半年九牧销售同比增长40%。无论是今年上海厨卫展上九牧橱柜产品的惊艳亮相,还是牵头联手本土照明、家私、石材等优势企业,抱团打造的海丝泛家居产业联盟,九牧的智能厨卫产业链布局正在持续地推进中。

  

▲境外客商在九牧橱柜展区参观▲境外客商在九牧橱柜展区参观

  另外,九牧是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厨卫企业,共有2000多名专业的研发设计人员,拥有16个实验室,创立8个研究院及意大利设计中心,超过2000项产品先进专利,位居行业榜首,雄厚的技术实力,将加速九牧厨卫产业链布局速度。

  

▲九牧国际科研大奖成果展示▲九牧国际科研大奖成果展示

  作为九八投洽会创新智慧的重点呈现,九牧智能厨领导品牌的形象,将在国际上将进一步深化,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相信九牧能进一步推动国际化进程,增强品牌的全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