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黄灿灿现身厦门王迅、黄灿灿现身厦门

  新浪厦门讯 9月7日下午,王迅、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等演员现身厦门,为联合主演的电影《废柴老爸》开机发布会在助阵。据了解,该片于9月8日在厦门开机,并将在厦门进行大部分场景拍摄,预计2017年上半年在各大院线上映。

  据了解,《废柴老爸》是国内首部亲子互换角色电影作品,剧情精彩,喜剧效果甚佳,以亲子关系为主线,融合科幻元素,笑点频发,但在结尾处会戳中泪点,让人笑中有泪。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

《废柴老爸》在厦门开机 父与子将上演趣味喜剧《废柴老爸》在厦门开机 父与子将上演趣味喜剧

  该片由曾荣获金鸡奖、百合奖等多项大奖的著名导演周伟执导,剧中由具有喜剧效果的演员王迅饰演男一号元大宝,在剧中将和自己的儿子互换身份,上演无厘头爆笑喜剧。“火山哥”黄灿灿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安吉拉,在电影中,黄灿灿将和调换身份之后的“老小孩”王迅谈恋爱,这对她挑战不少,黄灿灿也表示,和一个心理年龄只有十岁的老小孩谈恋爱,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当然自己也很期待,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考验,希望能在这个电影里面有精彩的表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黄灿灿武大毕业之后参演的第一部电影,黄灿灿也表示,虽然之前在校期间陆续有主演了几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是自己毕业后首次参演电影,自己表演的方式和看待事情也会更加的多方面,希望到时候呈现给影迷不一样的观影感受。

  “老爸”王迅:互换角色有意思 看中的那些会感动的东西

  “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和老小孩谈恋爱 很是期待

  《废柴老板》吸引很多人,主要在于很有意思地将“父子互换角色”,融入其中。

  接受媒体采访时,扮演“老爸”的王迅表示,剧情之所以打动他,是因为剧本亮点有很多,但真正打动他的,是那种需要童心未泯才能揣摩的表演经历,那些想到就会感动的东西,更吸引他。

父与子将互换角色 上演爆笑喜剧父与子将互换角色 上演爆笑喜剧

  谈到角色,现场王迅也交流了想法,“我看了剧本,就是通过特斯拉的灵魂互换魔术,我和轩轩,各自扮演以对方的状态进入状态,我是爸爸的身,儿子的心,通过这个儿子的体验和突破,理解了儿子,也找到了元大宝自己,而我这个废柴老爸的逆袭功劳是由儿子元小宝来激发的,追黄灿灿,就是其中一件事。”

  谈及将要演小孩时,王迅说:“从表演上来说,期待尝试这种反转和突破,从实际情况来说,只能豁出去厚脸皮耍了。”而演儿子的邹轩琦则调皮地说:“我很期待演爸爸。”

  对此,黄灿灿接过话笑着说:和一个十岁心理的老小孩谈恋爱,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期待。

  老少皆宜 魔幻爆笑喜剧独秀一枝

  纵观国内首部亲子互换角色的电影,不仅仅在于它是一部亲子魔幻爆笑喜剧,而是在于以亲子关系为主线,融合十分搞笑的魔幻元素,最重要的还是该片能同时迎70,80,90,00后观众喜好。这样几代人都能共看的戏,会让不同年代的人有不同的收获。剧中男一号是一位游戏公司技术宅男的屌丝形象,最后却成为人生大赢家的励志故事,这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很容易产生共鸣,而无厘头爆笑的喜剧风格,也迎合他们的观影喜好。70-80后的人很多也早已为人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这部电影,能在爆笑之余,引发父母对自身亲子关系的反思。对于00后,看点也很多,电影中有他们喜欢的偶像及元素,比如邹轩琦、安琪尔、拉丁小胖等童星的加盟,这些都会吸引00后粉丝,让他们产生观看的兴趣,因此,这是一部老少皆宜又让人快乐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