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下称“投洽会”)悉尼推介会于今天上午在悉尼市中心举行。投洽会组委会正式邀请澳大利亚政府,商协会和企业家参加即将于今年9月8日-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的投洽会。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黄任刚,澳大利亚联邦议员Nick Varvrais等澳大利亚各界人士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2016投洽会组委会联络部副部长,投洽会执行机构——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副局长邱 国跃代表组委会出席了此次推荐会并致辞。

  出席会议的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黄任刚也发表了致辞,强调投洽会不仅能帮助澳大利亚企业打开中国市场,更可以帮助澳大利亚的参展机构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向。

  邱国跃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去年签订的中澳自贸协定为两国投资贸易带来的巨大发展与机遇,加上投洽会19年来积累的丰富资源和平台,将会让今年的投洽会充满无限的商机。

  “来自中国专家的意见可以让澳大利亚企业在对华投资过程中少走弯路。”黄任刚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