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走进明星县活动于2016年3月28-30日在宁夏泾源县举办。此次活动由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和泾源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泾源县是闽宁合作示范县,将作为第19届投洽会明星县参展参会。为提高泾源参展参会效果, 组委会会务部副部长杨少菁,带领展谈会相关部门人员和部分投资商,与泾源县常委李白虎、副县长叶捷频、兰秀全以及经发局、经合局、农牧局、旅游局、商贸中 心、产业发展中心及当地企业进行了对接,此次活动重点是协助泾源县策划组织好明星县活动方案,力求在今年投洽会期间,突出宣传泾源的招商环境,优惠政策, 落实企业对接实效。

  经过会前了解,组委会根据泾源县产业优势,精心邀请相关行业客商参与活动。经过座谈和实地考察后,北京千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泾源县产业发展中心就光 伏发电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厦门弘信展会商务有限公司与泾源县政府探讨可将泾源清真食品出口东南亚并建议可以特色农业参展厦门果蔬博览会休闲农业展来推 广。天旗科技作为投洽会合作伙伴,将发挥专业的会务资源和经验,协助泾源县做好活动策划及客商邀请本次活动收获颇丰,走进各地是投洽会线上线下结合实现永 不落幕的对接的延伸活动,再次证明了投洽会的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