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12日下午,由文章执导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在厦门点映,主演朱亚文、宋佳、包贝尔现身映后见面会,引得影迷尖叫连连,大呼“好美好帅”。一向给人“沉默寡言”形象的朱亚文,被问及是不是不爱说话时称:“其实我一点都不酷,我挺爱说话的。”呆萌的形象反差让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

宋佳与小浪合影宋佳与小浪合影

包贝尔:文章对艺术很有追求

  《陆垚知马俐》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告白”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包贝尔和宋佳的首次合作,两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陆垚和马俐,携手演绎一段长达三十年“友情不甘、爱情不敢”的情感长跑。同时,该片也是文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

  对于传闻的文章的“坏脾气”,包贝尔表示,“他对演员特别好,从来不对演员发脾气,对艺术,对自己的电影很较真,有时出现失误时会暴躁,但是他对电影认真的程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

男神女神齐聚厦门男神女神齐聚厦门

宋佳:喜欢就要勇敢表白

  有街拍女神之称的“小花老师”宋佳被问及现实中对于告白的看法,说道,“喜欢的人就要勇敢的去表白,不管怎么样, 表白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儿。”坐旁边的包贝尔更表示“小花荧幕下跟荧幕上差别很大,本人更像邻家小妹,呆在一起很舒服”。最后,还不忘发挥搞笑本色,补了一句“亚文也是”。

包贝尔是开心果包贝尔是开心果

路演:片酬将全部捐献南方灾区

  
  据悉,该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同时,路演的所有片酬,都将捐献给南方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