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7月7日下午,著名摇滚歌手郑钧和妻子刘芸一身休闲T恤,现身厦门金逸电影院,为即将上映的动画片《摇滚藏獒》宣传造势。首次尝试动画制作,郑钧对票房很是淡定,在他看来改变就是最棒的勇气和呐喊。

  对于票房 郑钧:该怎样就怎样吧

  影片《摇滚藏獒》讲述的是,藏獒波弟在山村长大,本该子承父业担当村庄卫士,却爱上了现代摇滚乐。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他进入城市,寻找乐队未果、拜师学艺受挫、屡遭狼群算计,但他坚持不懈,不仅拯救村民,还弥补了亲情上的裂痕,最终梦想成真的故事。 该片将于7月8日在全国上映。

  7月是传统的暑期档,各大电影竞争激烈,对于《摇滚藏獒》的票房,郑钧有什么期待?“尽人事,听天命吧,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们谁也不知道。”郑钧说道。“就像明天厦门会不会有台风,我们也不知道。”该做的都做了,该怎样就怎样吧。

  对于电影 郑钧:藏獒就是我

  《摇滚藏獒》成型于郑钧为孩子创作的漫画,波弟为了追求摇滚所经历的种种,都有郑钧深刻的烙印。歌手郑钧、画者郑钧、影人郑钧,有了三种身份的郑钧,必须更加“全力以赴、毫无保留”。“背起吉他拿起笔,鼓起勇气超越局限”。

  对于为什么选择“藏獒”作为电影主角,郑钧表示,藏獒在他心中是一种“充满勇气”的动物,也绝对忠诚、勇敢、真诚。“摇滚藏獒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