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晨和包宜鑫 陈清晨和包宜鑫
陈清晨和包宜鑫 陈清晨和包宜鑫

  2016年由“厦门航空”独家冠名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经过6天的激战,于6月12日在悉尼落下战幕,包宜鑫/陈清晨夺取女双冠军,鲁恺/黄雅琼摘得混双冠军,孙瑜先赢后输败给内瓦尔屈居亚军。这是中国队本赛季超级赛第一次拿到不止一项冠军。丹麦的维汀哈斯险胜韩国的全奕陈赢得男单冠军,维汀哈斯也成为两年来首次在超级赛夺冠的丹麦男单选手。男双决赛是印尼内斗,结果费纳尔迪/苏卡姆乔战胜队友普拉塔马/苏瓦蒂夺冠。

  比赛期间,厦航陆续邀请了中国女双冠军包宜鑫、中国混双冠军鲁恺、黄雅琼以及丹麦男单冠军选手汉斯克里斯蒂安来到厦航位于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羽球馆的展位,为球迷们举办签名互动活动。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印尼等世界各地球迷排成长队,井然有序的与冠军英雄签名合影,现场的火爆程度远超主办方预期。

  厦门航空品牌管理处经理夏俊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厦航近几年重点致力于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从阿姆斯特丹、悉尼等新洲际航线的陆续开通到首次赞助2016澳洲羽毛球公开赛,从签约澳大利亚籍羽毛球选手格罗娅·萨莫维尔为厦航品牌代言人到比赛期间为球迷举办多场冠军签名互动活动,其核心目标都是为了让世界看见厦航专注、活泼、创新的品牌形象,为更多国内外旅客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夏俊峰表示,厦航将继续关注羽毛球等国际体育赛事,将体育赛事与厦航品牌推广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