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赛流程

  (一)报名

  1.创业团队、企业均可报名,并保证填报信息的完整、准确、真实性。

  1.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是唯一注册参赛渠道。

  报名时间:2016年4月15日-6月12日

  1. 参赛项目确认:

  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对辖区内的报名项目进行确认,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方可参赛。 

  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时间:2016年6月19日

   (二)初赛(6月底)

  初赛阶段由投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网络系统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按各领域报名结果分配晋级名额,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取一定比例项目晋级复赛。

  (三)复赛(7月中旬)

  复赛阶段采取非公开项目路演的形式,由投资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项目进行当场评审打分。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分配的晋级名额,在完成尽职调查后推荐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

  (四)地区赛决赛(8月底)

  由专家评审组根据复赛成绩推荐10家企业和6个团队参加最后决赛,决赛采取公开路演的形式进行比赛。

  (五)全国行业赛(9-11月)

  总决赛按照电子信息(苏州)、新材料(宁波)、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西安)、生物医药(厦门)、先进制造(洛阳)、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浙江)六个行业进行比赛。比赛时间:2016年9月至11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