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晚上,在“中国休闲名城”、中国十佳、金顶奖设计师的“摇篮”石狮,举办了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秀、2016“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当晚到场的嘉宾有中共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贻山、石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贻萍、石狮市政协主席李丽月以及石狮四套班子领导。

  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颁奖典礼

  在闭幕式当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得金狮时尚推动大奖的是福建省设计师协会、石狮市设计师协会、获得金狮时尚教育推动奖的是闽南理工学院。

  金狮创意设计大奖,获奖品牌是斯舒郎;金狮最佳休闲装设计大奖,获奖品牌是彬伊奴;金狮最佳男装设计大奖,获奖品牌是异形;金狮童装设计大奖,获奖品牌是AHBU&AHYO(阿布阿要);金狮设计先锋大奖,获奖设计师:王颖、吴焕然;金狮设计新锐大奖:闪电潮牌设计师吴秋红、吴秋婷。

  金狮时尚设计大奖,获奖设计师许馨尹;金狮时尚先锋大奖,获奖设计师:来自韩国的朴潤洙;金狮最佳高级定制大奖,获奖设计师熊英;金狮国际风尚大奖,获奖设计师来自英国的格雷姆;金狮时尚贡献大奖,获奖设计师刘薇。

  2016“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大赛

  经过初赛时尚大片、复赛服装展示的紧张比赛环节,在闭幕秀上2016“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大赛的各个奖项也终于得以揭晓:童模组获得最具网拍童模奖的是:2号蔡芷涵;10号丁智晟;4号陈俊熙;8号李佳敏;7号王善森;5号魏亦萱;6号陈雨豪。

颁奖的嘉宾:福建战地吉普户外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兴模颁奖的嘉宾:福建战地吉普户外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兴模

  获得童模组季军的是9号选手张靖岚;亚军获得者1号选手黄家俊;冠军获得者是33号选手苏紫芳。

颁奖嘉宾:福建省传奇保罗服饰有限公司 阴雨水先生颁奖嘉宾:福建省传奇保罗服饰有限公司 阴雨水先生

  成人组24号刘潇雨获得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的获得者是25号李越;“青创城”杯最佳网拍模特奖:8号孙家立;16号选手李国楷获得最具服饰展示奖。截止到4月20日18:00,经过网友们的踊跃投票,最终童模组的5号选手魏亦萱凭借24953票的超高人气过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网络人气奖。

颁奖嘉宾: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中国首席模特姚阳、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石狮青创城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伊莎  颁奖嘉宾: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中国首席模特姚阳、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石狮青创城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伊莎

  获得2016年“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赛的季军的是26号选手梦露、11号选手司西航、14号选手宋柳。获得本次大赛亚军的选手是:24号刘潇雨;6号曾晟昊。

颁奖嘉宾: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复旦大学教授周旭东、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金顶设计师刘薇颁奖嘉宾: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复旦大学教授周旭东、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评委、金顶设计师刘薇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选手是30号王艺玲。

颁奖嘉宾:石狮青创城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成颁奖嘉宾:石狮青创城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