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聪,广东省服装设计协会理事,80后,生于福建石狮。于2012年7月和11月份完成了意大利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时尚管理研修班的进修。他认为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设计灵感来自对生活感悟的精髓,时尚是设计必不可少的注释语言。施明聪于2012年荣获广东时装周第十二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协会将,广东十佳服装师称号,最佳时尚男装设计师等称号,2013年石狮国际时装周荣获最佳新锐设计师奖。

1 1
2 2

  本次发布会分为四个主题呈现。

  1. LOVE,延续彬伊奴一直强推的情侣装,爱是这个世界最美的语言,产品设计主要以我们每个人心中永远保有的那份童心为灵感;

  2. 本●色,黑白分明,自我本色。产品设计主要以黑白色系为主,意在表现当下年轻人对潮流的选择、时尚的追求是不随波逐流的。

  3. 随●性,时尚休闲系列,强调穿着的随性、可搭配性,产品设计主要以时尚休闲为主。

  4. Seoul,新增的韩风系列。有别于韩式修身的剪裁,Seoul系列更多的是代入韩国时尚休闲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