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鞋网记者15日从晋江鞋博会最新获悉,第18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升级为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称“体博会”),全力打造汇集体育用 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的高端平台。规划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不仅集中展 示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鞋机等传统制鞋元素,还将展示泳装、户外用品、体育器械等体育元素,展会内涵进一步拓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晋江鞋(体)博会,中国鞋网采编中心现将2016年第十八届晋江鞋(体)博会的时间、地点和乘车路线汇总如下:

  鞋博会时间:2016年04月18日至04月21日

  鞋博会地点:晋江市美旗城展览中心

乘车路线:

  鞋博会期间,晋江公交公 司临时开通3条免费公交线路,分别从金玛国宾酒店、爱乐国际酒店和马哥孛罗酒店出发前往美旗城。首班8::00,末班17:30,每30分钟一班。届时, 每辆车LED显示牌都会出现“鞋博会免费专线”的字样。其中,还有一条途经线路21路,凭参展证也可免费乘坐。

  免费线路一:金玛国宾酒店出发途经行政中心—佰翔酒店—实验中学—凯旋国际小区—泉州轻工学院—美旗城。

  免费线路二:爱乐国际酒店出发途经宝龙酒店—荣誉国际酒店—万达广场—万佳东方酒店—电力荣誉酒店—体育馆—世纪华廷小区—美旗城。

  免费线路三:马哥孛罗酒店出发途经阳光酒店—金玛酒店—帝豪酒店—爱乐酒店—南苑酒店—地税局—奥林春天—晋江消防大队—美旗城。(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