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年青创意人的嘉年华式的聚会,时尚、艺术、设计的跨界融合,享受创意,激发创意,让年青的无限创意,拥有最大的展示平台。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7日-4月20日

  活动地点:石狮服装城1F

  主办单位:共青团石狮市委、时装周组委会

  青年创意市集主要针对台湾、厦门、泉州多区域的新锐设计师、原创个人、品牌设计师、艺术家、设计协会机构等,提供其参展机会及开放式交流平台。

  1、青创市集-创意类

  利用原生艺术品的符号意义、美学特征、人文精神、文化元素

  对于艺术的解读和重构,通过设计者自己对于文化的理解,将艺术的文化元素与产品本身的创意相结合。

  类别为:布艺公仔、个性时尚设计、手工艺术及具有闽南文化的周边创意产品等。

  2、青创市集-展览类

  每件艺术品都是作者和大众沟通的桥梁,传达承载着作者思维想法以及所要向大众表达的内涵、文化和精神。

  类别为:摄影、画作、装饰艺术作品等

  3、青创市集-配套轻食类

  以生活、自然、生态为主题。汇聚时尚的生活方式及休闲于一身的体验区域,为城市人营造出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

  一种精致舒适,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

  类别为:咖啡、休闲小吃、创意甜品软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