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讯 林精精)

  2016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特别策划“致敬跑者”

  小恩恩——她的朋友们喜欢这么称呼她,“海拔”162cm的她实在称不上高挑,与众多跑友在一起,显得甚是娇小。但她从小就是个活泼爱动的主,爱跑爱笑,爱闹爱折腾,小小的她似乎总是充满着用不完的能量!路跑、夜跑、越野跑……她统统拿下!平时的她是在办公室认认真真工作的小白领,只要一穿上跑鞋,她的小宇宙就会爆发无穷威力!

   一旦跑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从第一次路跑开始,她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跑步!

  2013年的夏天,她跑出了憋闷的健身房,邂逅了一群热爱跑步的伙伴。刚开始,她总看着这群跑友一溜烟地在视线里消失,可冒火了!好强的她就这样开始奔跑在追赶同伴的路上。

  那年11月,只跑了三个月的她在马来西亚迎来了自己的首马。原本只报半程的她竟被“乌龙”地直接送到全程组,而此前她最长的拉练距离才16公里!同行伙伴的鼓励最终让她卸下心理包袱,让人喜出望外的是她不仅顺顺利利完赛,还得了女子公开组第五名!3小时43分,对从没全马经验的新人而言,这完全可以让很多前辈拍手称赞!

  从此,她的跑步热情就一发不可收拾,厦门、广州、无锡、上海……国内知名的马拉松赛道上都有了她的身影!